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才招聘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2020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12-01


  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是自然资源部直属的正局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自然资源陆地卫星遥感应用,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监管、执法提供卫星遥感数据、信息及产品、技术和业务支撑。统筹协调海洋、林草卫星遥感应用需求。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职责

  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3.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4. 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以电子邮件方式接收报名材料,不设现场报名,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时间:2020年12月2日至12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要求:应聘者填写《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2,其中的“应聘岗位名称”请务必填写清楚),同时附个人简历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科及以上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证明材料须合并为一份PDF文档,发送电子邮件到rs@lasac.cn

  (二)资格审查 

  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业务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展示业绩成果情况,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聘人员需提供近期(6个月以内)体检报告,因拟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不得聘用。

四、聘用待遇

  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服务协议,不解决户口、编制,薪酬及福利待遇参照同级同类岗位确定。

五、联系方式

  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人事处

  联系人:魏老师

  电  话:010-68412179   传  真:010-6841263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百胜村1号

  邮  编:100048

  邮  箱:rs@lasac.cn

 

附件:附件1国土卫星中心2020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2国土卫星中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