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卫星检校 > 正文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领导小组会暨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6-05-27

  519日,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领导小组会暨共组启动会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领导小组组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及在轨测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出席。

  卫星中心王权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在轨测试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孙承志副主任做了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前期工作汇报。李朋德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卫星中心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工作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小组下设的工作组和技术组要按照既定计划,制定明确目标,确保在轨测试工作按时、有序的完成。二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根据资源三号02星在轨测试工作的新特点,努力探索检校工作、运行工作及产品生产中的创新点,争取建立新的规程、标准。三是加强业务化,加强资源三号02星业务化运行水平,更好地发挥资源三号02星的作用,使其真正的服务好全国社会经济发展。四是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在轨测试工作中的困难,为资源三号02星的在轨测试工作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表示一定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统一领导下,全力配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做好资源三号02星的在轨测试工作。(文字、图片:窦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