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2-16

  2017215日,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徐根才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张学锋副总经理等一行4人到卫星中心调研,卫星中心王权主任、王华斌总工程师及业务处、国测星绘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对中图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了资源三号卫星影像数据应用服务、国测星绘公司建设发展等情况汇报后,徐根才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卫星测绘事业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卫星中心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创新思维与发展模式十分值得学习与借鉴。 

  会议期间,双方共同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探讨了深化卫星测绘在应用服务领域的合作事宜,双方将通过卫星影像与地图出版的优势互补、协作联动,实现互利共赢,创新驱动发展,共同推进卫星测绘在社会公众层面的广泛应用,促进地理信息服务更好地惠及百姓民生。(文字、图片:吕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