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交流合作 > 正文

肯尼亚内政部代表团访问卫星中心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7-04-18

  411日,中心副主任孙承志接待了肯尼亚内政部GIS处所罗门·科迈特(Solomon Koimett)处长一行,参观考察卫星数据生产作业区及机房,调研了解资源三号卫星及其应用系统建设情况。

  孙承志代表中心欢迎代表团来访,向所罗门·科迈特处长一行介绍了中心概况与资源三号卫星应用情况,以及资源三号卫星应用系统建设与运维情况。他表示,中国与肯尼亚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心愿以此会谈为开端,与肯尼亚内政部GIS处携手合作,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推进卫星测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更好的服务和推动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 

  所罗门·科迈特表示,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在卫星测绘工程建设及地图快速更新的成果与经验,希望由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服务于地图快速更新的数据获取、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卫星中心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文字、图片:吕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