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交流激发青春智慧 创新开拓卫星测绘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0-11-04

卫星中心青年学术沙龙首期开讲
  11月3日,卫星中心青年学术沙龙正式启动。首期沙龙话题为“如何做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新明与中心青年业务骨干、研究生约40多人齐聚一堂,共话“研究”。唐新明副主任启发大家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形成做好研究的不竭动力;激励大家学习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努力攻克学习和工作中的一道道难关。

  卫星中心青年学术沙龙活动是在中心党委指导下,由中心团总支精心策划的青年交流学习平台,旨在激发中心青年的学习热情,展示中心青年的智慧和活力。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到两次,每次选定具体话题,或交流业务进展,或讨论热点时事,或沟通阅读心得,或练习英语口语,不拘于形式,不断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形成畅通且有效的交流机制。(文字:蒯晓童,李航;图片:信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