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卫星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1-11-09

  201111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在南京召开了“卫星测绘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论证会。会议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吴岚副司长主持,邀请了赵其国院士、廖小罕主任等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遥感中心、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和江苏省国土资源厅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论证小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朋德副局长、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刘小波书记、江苏省测绘局龚琴纪检组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唐新明副主任代表三家联合申报单位向专家组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与会专家经过认真审查和讨论,认为实验室研究方向明确,学科基础扎实,科研条件良好,建设方案可行。论证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实验室建设可行性论证。 

    

  会议最后,由李朋德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意义表示充分肯定,对论证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建设做出重要指示。(文字、图片:高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