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心业务 > 创新平台 > 正文

卫星测绘关键技术创新团队入选2012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3-06-07

  2013428日,科技部公布了2012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关键技术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卫星测绘关键技术创新团队依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主要从事测绘卫星国产光学卫星立体测绘关键技术、卫星高精度几何标定技术、干涉雷达卫星测绘关键技术激光测高卫星关键技术和卫星立体影像服务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此次入选,将对推进卫星测绘技术创新发展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据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十二项重大人才工程组织实施的。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重点针对有一定合作基础,承担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科研团队,支持其稳定队伍,攻关重大科研任务。(文字:高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