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中心人才工作再传佳讯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 2013-04-07

  近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公布了2013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考评与增选结果,卫星中心常晓涛、汪汇兵顺利通过考评,王华斌通过审核、成功增选,加入了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考评与增选,是国家局为进一步加强对测绘系统青年学术和技术骨干的培养,有力推动测绘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而制定的一项重要人才培养制度。增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增选人员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证书。 

  作为此项政策的配套措施,卫星中心于2011启动了本单位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计划(又称繁星带头人),为中心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提供平台。此次增选为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王华斌就是中心的繁星带头人之一。近期卫星中心繁星带头人考评增选工作已经启动,青年带头人队伍将不断壮大,切实引领青年职工队伍,为卫星测绘业务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文字:李国元、蒯晓童)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