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代表团访问卫星中心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 2013-11-14

  2013114日,来自蒙古、尼泊尔、阿塞拜疆、苏丹、莫桑比克、摩洛哥、坦桑尼亚、埃及、乌干达、玻利维亚等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多个发展中国家的测绘地理信息部门负责人借参加卫星测绘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之机,访问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局卫星中心冯先光主任、唐新明副主任陪同参观。 

  期间,唐新明副主任向各国代表介绍了卫星中心概况及我国卫星测绘的现状与未来展望,详细说明了资源三号卫星的基本情况、技术参数、应用系统、影像获取情况及数据服务情况。 

  代表团对我国卫星测绘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如何同我国开展资源三号卫星数据应用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字:吕姗姗;图片:叶芳宏)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