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三号卫星运载火箭通过出厂评审

来源: 时间: 2011-11-16
  20111114,承担资源三号卫星发射任务的长征系列某型号火箭出厂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联合组织,国防科技工业局系统一司李歌副司长、许洪亮处长、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宇航部姜乙先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王伟处长以及陈世平总师、孙敬良院士等来自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总装备部的十位专家出席会议。
  专家评审委员会观看了火箭研制情况录像片,听取了火箭研制单位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所做的火箭出厂评审报告和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驻八院质量监督代表关于火箭研制质量监督情况的意见,认为火箭性能满足资源三号卫星及有关搭载卫星的任务需求,火箭与工程各系统接口匹配良好,同意通过火箭出厂评审。
  李歌副司长在评审会上做总结性讲话,对火箭通过出厂评审表示祝贺,对参与火箭研制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要求火箭系统各承研单位认真总结研制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汲取出现问题的教训,将其贯彻到资源三号运载火箭的后续工作中。并要求大家切实注意防范风险,按照进度服从质量的要求,确保计划任务的成功实现。
  文字:吕姗姗 图片:吕姗姗 20111116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