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召开

来源: 时间: 2012-03-12

  312,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荣久出席了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组纪检组纪检员王咏梅、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临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卫星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星中心临时党委副书记冯先光主持。 

  张荣久首先代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卫星中心临时党委成立以来,不负局党组的重托,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宣传和单位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基础性、开拓性工作,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推动单位顺利组建、促进卫星测绘事业平稳起步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表示充分肯定。 

  张荣久指出,目前资源三号测绘卫星顺利发射、首批影像处理成果成功亮相,我国卫星测绘事业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卫星中心面临着如何形成保障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的业务化能力、如何建设成为国际国内一流的卫星测绘应用机构等诸多挑战。他要求,面对这一新形势,卫星中心的党建工作要做到:一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二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蓄积卫星测绘地理信息人才资源;三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合力、提升水平。 

  张荣久强调,成绩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卫星中心第一届党委、纪委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卫星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投身到卫星测绘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上,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刘小波代表临时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狠抓班子建设、努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突出创业奉献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视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战斗力,树立新风正气、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注重宣传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谐的单位文化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卫星中心临时党委成立两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报告对今后中心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二是着力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着力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工作;四是着力树立新风正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五是着力创建文明单位,进一步加强单位文化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开拓进取、创业奉献,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卫星中心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面推进卫星测绘事业的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文字:李国元图片:赵小满)
 

 

  

  312日,中国共产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 

 

 

   

  

  第一党支部分组讨论 

    

 

 

   

  

  第二党支部分组讨论 

 

 

   

  

  第三党支部分组讨论 

 

 

   

  

  党员投票选举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