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测绘应用工作进展》编纂出版

来源: 时间: 2012-04-11
  
  近日,由中心组织编纂的《卫星测绘应用工作进展》汇编印制出版,作为卫星中心组建工作历程回顾和成果展示,呈献给有关领导和同行读者。
  中心成立两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创业开拓、务实奉献,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了资源三号卫星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系统可研设计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在组建工作基本完成、应用系统建设和推动中心业务化运行之际,对以往的工作和技术成果进行回顾、梳理和凝练,有利于更好地总结经验和启迪未来。
  汇编请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朋德副局长题写序言,内容包括领导关怀、工程项目、技术成果、业务论文、发展研讨、调研报告、新闻报道和附录等八个部分,集中对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重大科研、工程项目,形成的关键技术成果,开展的前沿性战略性研究和思考以及相关业务调研分析等技术和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和记录,以集萃的形式展现过去两年来在国家局党组领导下,卫星中心走过的创业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以此进行宣传和交流,为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史料和借鉴。(文字:樊文锋)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