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中心与四川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 2012-09-14
  914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与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地理信息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卫星中心主任冯先光、四川局局长、党组书记马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对深入加强数据获取、成果应用服务与应急保障、测绘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全面开展各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合作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文字:樊文锋,图片:张晓超)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