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三号测绘卫星顺利为“天地图”提供第一幅国外影像数据

来源: 时间: 2012-12-16
  近日,我中心在完成资源三号测绘卫星影像与“天地图”的顺利对接和提供了多幅覆盖国内的影像后,针对资源三号测绘卫星成像时间和覆盖范围,又为“天地图”提供了覆盖国外的第一幅影像。
  据悉,与“天地图”顺利对接的覆盖国外的第一幅影像位于墨西哥的托卢卡地区,范围为西经99.40度至100度,北纬18.90度至19.45度。由于天气的原因,该幅影像上有部分云层。
  截至目前,资源三号测绘卫星影像已经成功为“天地图”第1116级地图提供了约一万平方公里的自主高分辨率卫星影像,包括辽宁大连地区、浙江钱塘江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等,后续将根据资源三号测绘卫星的覆盖情况,持续不断地为“天地图”提供更多最新的高分辨率影像。(文字:李国元,图片:陈成)
   

 

  

  “天地图”上覆盖墨西哥托卢卡地区的资源三号测绘卫星影像
 

 

   

  

  上幅图的局部放大图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