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地理国情监测应用系统”

来源: 时间: 2012-12-24

  20121222,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在京组织召开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年度检查会,由我中心牵头承担的“地理国情监测应用系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和年度检查。 

  会议由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吴岚副司长主持,邀请来自科技部遥感中心、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检查、指导。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和审阅总结材料后,对项目开展的研究进展予以肯定,认为研究取得的地理国情监测内容指标体系、地理单元划分、地理国情图等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对地理国情普查重大工程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同意通过年度检查。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朋德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指示,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要结合地理国情普查重大工程的生产急需,研究解决工程实施所面临的技术指标体系、标准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形式等诸多关键技术,为工程实施提供可靠支撑。(文字:樊文峰  图片:栾霄雁)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