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基础测绘科技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时间: 2013-03-13

  2013313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在京组织召开实施方案评审会,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承担的干涉雷达卫星、激光测高卫星、重力卫星关键技术预研等五个2013年度基础测绘科技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 

  会议由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吴岚副司长主持,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关于实施方案的汇报,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审议,一致认为五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合理可行,五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尽快报批实施。(文字:高小明 图片:吕姗姗)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