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祥徐德明为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揭牌

来源: 时间: 2013-07-03

  629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到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考察指导工作,共同为正式入驻产业园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揭牌,看望双休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国家局副局长宋超智、李朋德,顺义区委书记王刚等陪同。 

  揭牌前,李士祥一行观看了北京地区资源三号卫星影像、三维立体地图和资源三号卫星模型。他连连称赞说,测绘真是高科技。他还关切地询问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单位发展和职工生活等情况。 

  徐德明对李士祥一行考察产业园表示欢迎,并感谢北京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对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建设的鼎力支持。他指出,目前,更多企业的入驻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产业园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一定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必将在拉动北京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文字:蒯晓童  照片:赵小满)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