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中心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来源: 时间: 2013-09-24

  923日,卫星中心冯先光主任一行六人赴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合作调研,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测绘地理信息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就共同推进江苏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率先发展达成的协议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测绘卫星地理信息资源服务于江苏省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应用的新格局。 

  合作协议书对双方的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及合作机制作出明确规定。双方将以卫星中心科技引领带动能力与影像数据服务能力为支撑,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成果转化推广与生产实践应用能力为基础,以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平台,联合开展变化检测、影像处理、洪水淹没分析、地理国情监测、数字城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项目,不断丰富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及时可靠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 

  测绘地理信息战略合作协议书签订后,中心冯先光主任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刘聪局长共同为共建的卫星测绘技术与应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挂牌。(文字:高小明)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