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赴航天508所开展群众路线学习交流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 2014-04-07

  继9月23日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工作座谈会之后,中心第三党支部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活动主题和业务工作的需要,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群众赴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航天508所)进行参观交流。 

  航天508所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从事空间技术研究单位之一。单位支部成立时间早,建设经验丰富,支部成员由各研究科室职工组成,业务技术过硬。本次活动以支部对支部的形式,主要围绕群众路线活动经验、业务工作两个方面展开交流。双方在简要介绍各自的单位发展历程、现阶段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后,详细交流了支部建设、群众路线开展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现阶段资源三号相机应用情况,讨论了资源三号相机载荷设计特点以及后续改进相关需求。座谈结束后,大家在该所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所展示大厅,并实地观看了相机装调车间现场工作,对当前开展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参观交流,深入贯彻了群众路线活动精神,加强了用户方与卫星载荷研制方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对中心后期开展星地一体化技术研究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文字:谢俊峰   图片:祝小勇)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