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三号测绘卫星为重大工程提供数据保障

来源: 时间: 2012-06-26
  本报讯资源三号测绘卫星自发射以来,面向全国1:5万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更新工程和国家927工程提供大量数据,为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的自主卫星影像服务保障。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先后向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重庆测绘院等5个单位共提供了3696景约400万平方公里范围的资源三号测绘卫星影像,用于2012年度全国15万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更新工程建设。卫星测绘应用中心还面向国家927工程累计提供包括黄岩岛在内的534景约45万平方公里的自主高分辨率影像数据服务,有力地保障了927工程的顺利开展和国家领海主权的宣誓。(李国元)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