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中心荣获测绘职工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奖

来源: 时间: 2013-09-22
近日,中国测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2年度重点课题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卫星中心榜上有名,所申报的研究成果论文《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践与探索》荣获三等奖。
 为了响应中国测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深入开展调研,切实提高测绘地理信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文化建设工作水平的号召,结合卫星中心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实际,中心专门成立了由卫星中心党办、工会、团总支、记者站等共同参与的项目组。项目组围绕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分别赴上海测绘院、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江苏省测绘工程院等单位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并通过讨论、分析和研究,对新形势下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目标、方式和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形成了有关工作思路、措施和意见,对卫星中心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具有指导作用。(文字:李国元)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8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