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国家局动态 活动安排 活动动态 重要文件 支部活动 各方关注 征求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深入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 2013-11-14

  近日,卫星中心党委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举办了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转变作风,努力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中心党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群众监督组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及有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局《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传达了国家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及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卫星测绘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对卫星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进行了小结,认为在国家局党组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筹备,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国家局党组的要求,在中心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结合实际,创新形式,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扎实开展第一环节各项工作,并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目标和要求,为扎实开展第二环节的工作,开好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确定,要在深入梳理群众意见建议、查摆突出问题的基础上,继续敞开大门、畅通渠道,方便职工群众提意见摆问题,厉行边查边改,并把学习和整改贯穿于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查摆问题,党委要在集中学习、调查研究、分析意见和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党组十项具体措施,重点对照检查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要求,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要按照中心党委和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的要求,联系职工群众意见和自身实际,深入剖析思想,积极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明确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筹备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还学习讨论国家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对中心党委班子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民主评议的结果。文字:李国元)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7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