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国家局动态 活动安排 活动动态 重要文件 支部活动 各方关注 征求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深入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 2013-12-13

   129日,按照卫星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波,中心纪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华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监督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十项具体措施为切入点,以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创业奉献加快应用系统建设,提升卫星测绘服务保障能力为落脚点,结合支部实际,全体党员认真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气氛民主和谐、务实上进。 

  黄鹦对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支部非常重视,每位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很认真,分析问题很透彻,提出的改进措施很务实,态度很真诚,提意见很中肯务实。希望下一步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扎实做好第三环节的各项工作。 

  刘小波对会议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第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形式和内容上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探索,要继续坚持;第二,活动做到了两个提醒,即提醒全体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提醒领导干部要时时处处走在前、作表率;第三,领导干部要体现三力,即能力、动力、定力,卫星中心要培养和造就一批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第四,坚决反对四风,建立长效机制,树立良好风气;第五,做好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制度等五个方面的建设。一支部要积极发展新党员,注重加强廉政、保密、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支委要切实提高一岗双责的能力,力争在支部建设方面走在前列。(文字:李国元)

   

   

主管: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管理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E-mail:support@sbsm.gov.cn 地址:北京海淀区莲花池西路28号 邮编:100830

最佳浏览模式:IE7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ICP备0505382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