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魏山忠指导国土卫星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时间:2023-02-16

2月13日,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卫星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山忠到会指导。

魏山忠指出,2022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国土卫星中心领导班子紧扣主题,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体现了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和自我从严要求,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魏山忠强调,国土卫星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带领干部职工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要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严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有关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合力。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创新,搞好服务,促进统筹,真正当好“国家队”,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