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02-25

20220225-650.jpg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第24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提出的“建立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的讲话精神,受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委托,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于2022年2月24日牵头组织召开了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筹建启动会。

自然资源部国际合作司、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遥感院等共建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与会各方达成共识,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联合东盟十国,积极推进中国-东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筹建工作,为中国-东盟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吕姗姗、叶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