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国土卫星中心组队参加“北京迎冬奥百天万人云跑线上赛”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2-02-18

“北京迎冬奥百天万人云跑线上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国土卫星中心组队参加。中心共有80名职工历时100天按要求完成了全部赛程,在参与线上比赛的233个团队中,跑出总里程累计排名第25位的好成绩。

这项活动得到中心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喜爱,结合户外运动兴趣小组每周例跑和队友们每日打卡互动等多种形式,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健康运动的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自疫情防控以来,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倡导快乐健康工作,日常健身已逐渐成为职工生活的重要组成。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胜利召开,更加激励职工们弘扬体育精神、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状态,为卫星遥感应用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