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12-01

1201001.jpg

图1 张克作辅导讲座

11月30日,国土卫星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研究员张克应邀作辅导讲座。国土卫星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主持。

张克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以及新百年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等4部分为主线,以生动事例和详实数据为支撑,系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辅导讲座注重在史实讲述中引发对当前问题的深入思考,同志们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会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支部、各部门和国测星绘公司党员干部共6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学习。(李航)

1201002.jpg

图2 主会场集中学习

1201003.jpg

1201004.jpg

1201005.jpg

1201006.jpg

图3-6 各分会场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