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提供太平洋岛国及地区2米卫星影像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11-03

近日,中国通过地球观测组织(GEO)向太平洋岛国和地区提供了2600余景高分辨率卫星影像,以服务于小岛国能力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影像来源于自然资源陆地2米分辨率卫星,相关影像图册也经GEO中国秘书处推荐由GEO在官网发布。

1103 GEO-650.png

图册由国土卫星中心制作,展示了2019-2021年采集的22个太平洋岛国和地区典型影像。今年6月以来,国土卫星中心也通过自然资源卫星遥感云服务平台,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提供了包括太平洋小岛国在内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高分辨率卫星影像3600余景,用于支撑其“手拉手”等全球倡议计划的实施。

图册可通过下述链接下载获取:https://earthobservations.org/geo_blog_obs.php?id=534

(叶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