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团圆中秋,同迎冬奥”旱地冰壶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9-26

0926--650.jpg

图1 团队合影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国土卫星中心团总支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了“团圆中秋,同迎冬奥”旱地冰壶主题活动,体会冰雪运动魅力,感受冰壶项目乐趣,增进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振中,各部门及国测星绘公司青年职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旱地冰壶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竞赛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全盘把握以及临场应变能力。通过让本方旱地冰壶球停在预先设定好的位置,或将对方旱地冰壶球击出,达到制胜的目的。此次活动以随机方式将参加人员分为“冰星队”、“LASAC FOX队”、“旗得隆咚强队”、“熊猫队”四队,每个队伍在赛前都设计了自己的团队口号及队标。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队员们每次掷壶前,都要热烈讨论,确定战术打法,每一次出手都是策略之间的博弈,需要随时根据对手以及场上风云变化的实际进行战术的调整。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奋力争先,充分展现出了中心青年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熊猫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后,每个队分别对比赛经过进行了复盘和经验总结。无论得胜与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陶醉于冰壶运动的智与美。(何芸)

0926 (6)-650.jpg

图2 认真听教练讲解冰壶比赛规则


0926 (1)-650.png

图3 认真设计队标


0926 (5)-650.jpg

图4 “走你!


0926 (2)-650.jpg

图5 “瞄准,打这里~


0926 (3)-650.jpg

图6 分享胜利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