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集中研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7-05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在三个会议室集体观看庆典盛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中心领导、党委委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我们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各党支部也召集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伟大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业务能力、破解工作难题和完成重大任务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