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拥抱自然,颂歌献给党”——国土卫星中心禄競、翟浩然荣获通俗唱法铜奖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6-24

06240003.jpg


2021年6月18日下午,“拥抱自然 颂歌献给党”——自然资源部首届歌手大赛决赛在地质礼堂隆重举办。国土卫星中心的禄競、翟浩然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多轮比拼,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作为决赛中唯一的组合,两人以一首全新改编的《军港之夜》摘得大赛通俗唱法铜奖。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主任王权等现场观看了决赛表演。

本次歌手大赛由部直属机关党委主办,部音乐爱好者协会和部直属机关工会承办,是自然资源部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参赛歌手们用动人的歌喉演绎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歌颂伟大祖国,歌颂生态文明建设,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业绩和非凡成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中心工会)


06240001.jpg

0624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