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史故事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5-07

20210507.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心于五四前夕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故事会。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纪委书记林振中,各支部书记和青年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马天帅、崔航两位青年同志激情洋溢的诗朗诵《致先辈》中拉开序幕。随后,张晓超、刘伟、魏红艳、王德恩、刘诏、梁雪莹、王甄铭等同志分别以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为讲解单元,引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岁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风雨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活动在傅征博、信晟、高欣圆、吕姗姗、何芸等同志带来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施朝忠向中心青年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青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争做国土卫星遥感事业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高欣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