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3-10

0310001.jpg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国土卫星中心工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以听讲巾帼英雄故事为主线,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庆祝活动。

3月8日,组织女职工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大家侧重了解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妇女的生存状态、地位变化,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听工作人员讲述秋瑾、蔡畅、林巧稚等巾帼英雄的故事,对先辈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中国女排蝉联世界冠军的画面前驻足,重温女排为国争光的艰辛历程,学习女排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团结战斗的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巾帼英雄”为榜样,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高欣圆)

0310002.jpg031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