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作为、新担当
——中心新选任中层干部正式履职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1-01-06

0106.jpg

 

2021年1月4日,中心召开新选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主任王权、纪委书记林振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及2020年公开招聘录用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卫星遥感应用支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面临新的历史机遇。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担当。会议强调,此次选任和轮岗交流的中层干部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协同配合,实现党务与政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中层干部要带领部门干部职工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廉洁从业,推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事业转型升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和谐的工作环境,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共同营造“忠诚、奉献、合作、创新”的单位文化。

新年伊始,中心整合组建以来选任的第一批中层干部正式履职,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录用人员也已正式报到,为推进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开了良好局面。(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