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2021“新梦想 新征程”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2日上午,国土卫星中心2021年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国测星绘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中心主任王权代表领导班子致词,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王权主任在新年致词中指出, 12月22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11年12月22日资源一号02C卫星的成功发射,填补了我国国产高分辨率遥感业务卫星的空白。近10年来,经过大家的不懈奋斗与努力,自然资源陆地卫星观测能力日益增强、相关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四大业务体系取得重要进展。在对中心全体职工辛勤付出给予肯定的同时,王权主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有机遇也有挑战,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自然资源国土卫星遥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在一支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干部职工们各展所长,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由相声、舞蹈、三句半、亲子表演、乐器独奏、情景剧、金曲对唱、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组成的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联欢会还设置了抢椅子、猜歌名、题目问答、抽奖、为本命年同事送祝福等互动环节,为大家带来惊喜与欢乐。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歌笑语声烘托出喜庆祥和的气氛,饱含大家对新年的期许。满载着收获和欣喜,满怀着希望和憧憬,国土卫星人即将继续扬帆起航,破浪前行。(高欣圆)


1224002-650.jpg


122400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