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铭记初心 筑梦前行” 秋季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11-03

1103001.jpg

2020年10月30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提升职工们的思想素质、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的交流与协作,中心组织职工赴怀柔开展了“铭记初心 筑梦前行”秋季健步走活动,并结合红色教育参观了铁军纪念馆。

为弘扬革命精神,学习新四军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精忠报国的铁军精神,大家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铁军纪念馆,寻找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中心组织职工前往红螺寺景区开展登山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红螺山周边的红叶美景,一路欢声笑语,融入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午饭后在幽静的山脚下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跳绳、拔河、接力球赛跑…,队员按照男女混编,协同合作,互相帮助,自己有项目时认真投入,没有项目时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这次秋游活动寓教于乐,内容丰富,使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增强守护健康的意识,增进相互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并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轶之)

1103002.jpg

1103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