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轮岗交流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9-30

干部大会照片2.jpg干部大会照片1.jpg

9月29日,中心召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轮岗交流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施朝忠代表班子作动员讲话。

会上,施朝忠就干部选拔任用及轮岗交流工作原则、选任岗位、选任条件、选任程序等情况向全体职工作出说明,并对做好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本次干部选任推动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一流、作风优良、务实干事、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形成支撑和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坚持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依法依规办事原则;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及轮岗交流工作具体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监督,严肃纪律,严格遵守选任工作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选任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