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测绘学会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9-15

0915-学会-650.jpg

 

2020年9月9日,中国测绘学会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浙江德清顺利召开。中国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震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代表参加会议,主任委员王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总结了中国测绘学会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委员及代表分别围绕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协作机制、扩大有效覆盖、加强会企合作、促进技术交流、推动自主创新等方面提建议、谈思路,为务实推动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彭震中在讲话中指出,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要以搭建科技交流、技术创新、科学普及、成果推广的平台为职责,结合自然资源陆地卫星数据、技术和人才优势,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结合的平台机制,推动卫星遥感应用面向各行业、各领域的服务,并通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的交流活动,实现学科间、行业间、地区间的广泛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卫星遥感应用工作委员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王甄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