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举办2020年第三期青年学术沙龙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7-22

20200722-650.jpg

近日,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团总支顺利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学术沙龙活动。中心基准检校部副主任谢俊峰博士以“星载激光几何检校处理与应用”为主题与中心青年职工进行学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施朝忠、纪委书记林振中出席活动并参与讨论。

谢俊峰博士从激光测高原理、数据处理、卫星数据典型应用案例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作为高分七号01/02星激光载负责人,他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备受关注的高分七号卫星在轨测试进展情况。活动中,各位青年职工、客座研究生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国土卫星中心团总支定期面向全中心干部、职工以及客座研究生举办系列学术沙龙活动,邀请在不同学科、技术方面有丰富经验或取得代表性研究成果的青年代表与大家进行交流,旨在交流科研成果,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增强中心青年整体凝聚力,促进中心青年科研技术水平。(高欣圆、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