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20-05-2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2日、5月21日在北京召开,国土卫星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0522图1.jpg

第三党支部集中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0522图2.jpg

第二党支部集中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0522图3.jpg

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0522图4.jpg

第一党支部党员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收听收看结束后,经过学习讨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将学习“两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国土卫星遥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