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韩国国家地理信息院代表团访问国土卫星中心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9-30

0930001.jpg

0930002.jpg


近日,由韩国国土卫星中心主任李振宇先生带队的韩国国家地理信息院代表团一行五人参观访问了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部国土卫星中心罗建军副主任出席了双方的座谈会议,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建军副主任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国自然资源卫星发展现状,李振宇主任也对韩国国土卫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两国国土卫星中心组织架构、数据共享,自然资源监测及全流程的业务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未来具有广阔合作前景,本着共建共享的理念,在签署卫星数据技术应用协议和卫星数据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后续将共同积极落实具体事项实施。

韩国国土卫星中心由韩国国家地理信息院设立,处于初建阶段,服务于韩国政府、民众和社会各界。(叶芳宏 吕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