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土卫星中心荣获“中国四维杯”定向越野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8-26

0826.jpg

8月19日至21日“中国四维杯”第十五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贵州省遵义市举行。国土卫星中心组织了14人的队伍参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是国土卫星中心成立以来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定向越野比赛,比赛在紧张、兴奋的气氛中开幕,队员们发扬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克服了场地不熟、缺少定向比赛经验等困难,全部顺利完成比赛。比赛中大家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也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展现了中心年轻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风采。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学会分支机构的59支代表队共两千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胡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