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际地图学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代表团参观国土卫星中心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7-16

0716001.jpg

0716002.jpg

国际地图学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ICA-CET)主席David Fairbairn先生等一行8人,在首都师范大学地球空间信息科学与技术国际化示范学院王涛副院长陪同下,2019715日来访国土卫星中心。中心有关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了代表团。

参观期间,卫星中心向代表团讲解了中心组建概况以及中国自然资源陆地卫星遥感应用情况,展示了卫星成像模拟、卫星数据生产调度、立体中国与自然资源卫星影像云服务平台等系统,并陪同参观了数据生产作业区。

代表团对中国自然资源陆地卫星的应用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科学教育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促能力提升。(吕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