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5-31

0531001.jpg


近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关爱职工家庭幸福,中心工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组织来自各部门的职工及其子女共计50多人开展了系列亲子活动。

组织职工陪伴已入学子女参观李四光纪念馆,孩子们兴致勃勃,认真聆听讲解,有序参观展厅,不仅了解了李四光伟大的生平事迹,学习到李四光为国求学与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还鼓励了小朋友们刻苦学习和开拓创新。一同游园海淀公园,在孩子们五花八门、各显神通的才艺展示和欢声笑语、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活动中,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与交往能力,增进了职工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更是让职工们暂时放下了平日工作的辛苦,感受了陪伴子女一起成长的快乐。

从走进测绘科技馆到探秘地质博物馆,从学习李四光到亲子游园,每年的六一亲子活动,与每年的三八妇女活动、中秋青年茶话会活动一样,已逐渐固化成为中心工会活动的特色项目,不仅体现了中心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更体现了中心广大职工的活力与朝气。(欧阳斯达)


0531002.jpg

参观李四光纪念馆

0531003.jpg

才艺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