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老挝测绘技术人员来中心交流与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卫星遥感应用中心        时间:2019-01-21

 

 

   

  近日,中心举办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基于国产航空航天遥感影像的高精度复合测绘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老挝技术人员合作培训总结会议暨结业仪式,至此,来自老挝内政部国家测绘局3名技术人员的来华交流与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丰富的阶段性成果为项目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国家遥感中心主任王琦安以及卫星遥感中心、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目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项目中方单位首先汇报了合作培训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老挝方面参加合作交流的技术人员汇报总结了半年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开展培训的各单位的感谢,也感谢中方对发展中国家的支持和帮助。与会领导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项目各合作方的积极配合及共同努力表达了感谢。王琦安对老挝技术人员在培训和交流中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祝贺,并再次肯定了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地理信息有关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方专家归国后作出更多贡献,中老双方继续巩固培训效果,加深中老友谊,在科技合作中共同推动地球观测能力的提升和繁荣进步。 

  在结业证书授予仪式上,中心有关领导为老挝技术人员颁发了完成此次培训的结业证书。(叶芳宏 禄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