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改革勇奋进 扬帆再出发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12-19

   

  ——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卫星遥感应用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国自1978年以来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今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他特别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由此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真正走上了幸福的康庄之路。 

  通过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在深受鼓舞的同时,更加由衷地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的认识,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积极推进单位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紧密围绕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为自然资源规划、调查、监测、评价提供卫星遥感保障服务,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仝军胜、赵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