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一届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5-25

  511日,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权主持,全体副主任委员、委员或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彭震中到会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王权宣读了工作委员会机构组成及委员名单,组织学习了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宋超智在2018年学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学会的总体要求,积极利用工作委员会各委员单位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在卫星测绘应用领域的代表和引领性作用。 

  会议就上一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一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与会委员代表分别就工作委员会简章修订、今后工作发展思路、学术活动的举办形式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委员会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新一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卫星测绘应用工作委员会于20145月成立,办事机构挂靠在卫星测绘应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