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卫星中心举办春季健身长走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4-27

 
    四月芳菲,春意渐浓。420日,卫星中心工会在园博园举办2018年春季健身长走活动,中心及国测星绘公司共12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以团队计时长走比赛的形式进行,由园区3号门出发经“永定”牌坊折返后到终点园林路博物馆,长走路线约5公里。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各工会小组组建的9支队伍集体向终点出发,经过激烈角逐,数据处理队勇夺冠军,公司二队和基准检校队夺得亚军,分发服务队、研究开发队和监测应用队获得季军。 

  赛后,大家继续结伴参观游园,沐浴和煦春光,欣赏园林美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惬意。此次长走活动提高了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