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卫星中心坚决拥护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3-20

  日前,卫星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中全会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家局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部署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卫星中心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坚决服从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安排,在改革过程中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按照国家局党组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大局和事业发展为重,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在改革中把握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深入谋划卫星测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改革任务的落实,促进卫星测绘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