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发布 > 中心动态 > 正文

库热西看望卫星中心干部职工

文章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卫星测绘应用中心        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率领工作组到卫星中心看望干部职工并指导工作,与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传达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对中心平稳有序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家局办公室主任周远波、人事司司长李永春、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赤一等同志参加。

  库热西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即将实施,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统筹力度更强,服务范围更广,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是在更高更大的平台上强化了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职责,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在机构改革的推进进程中,卫星中心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卫星影像的基础保障工作,在自然资源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不断凸现卫星测绘应用的优势。要积极主动适应更高的要求,在政治上历练,在业务上提升,在学习上加强,继续保持测绘系统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要强化领导班子和一把手责任,落实局党组工作安排,确保中心各项既定工作继续开展。 

 

  卫星中心主任王权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积极投身改革,服从改革,配合改革,继续保持测绘特色,继续发挥测绘优势,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数字中国建设的大格局中、在自然资源部更高的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迈上新的台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不渝牢记局党组嘱托,坚守工作岗位,保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的落实。 

  中心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